我是魔鬼鸭

他的梦里有漫天星辰,醒来却发现只是乌云蔽日

#cos正片##童年怀旧系列#白雪公主

——
“我当时做了什么你就要把我赶尽杀绝”
“你以为我会什么都不记得吗”
“你以为我会善罢甘休吗”
“别开玩笑了”
“我回来了”
——

出镜:小九(原po)
妆面/后勤:小蕊
摄影:蓝叔
后期:旎北
后勤:灯悠悠
——
人生第一次正片好激动啊(⁄ ⁄•⁄ω⁄•⁄ ⁄)大家都特别棒!蕊姐的妆面没得说,接外景妆还特地买了新妆品还跟着我在大东北的寒风里冻了半个小时!贼感动!这个妆娘我要使劲安利!因为我时间没定好的原因让蓝叔工作时间来摄影也是十分不好意思!我之前一直在听小伙伴夸奖旎北的后期,等片子一出来我就被瞬间圈粉了(⁄ ⁄•⁄ω⁄•⁄ ⁄)。老灯还拎着我的箱子穿的特别抗冻走了好几个点,严肃比心!
最后这个片子其实有几个特别出戏的地方……因为迷信所以拍的时候留了下来。求轻槽!
最最后球k球推荐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