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魔鬼鸭

他的梦里有漫天星辰,醒来却发现只是乌云蔽日

孤侠独客:

无辣不欢:

墨酒长安:

希望能看到这条的全职粉丝们能帮扩……
真的很难过,从这一版漫画刚出就开始追,也很早就在官方群和作者粉丝群里,他们对这个作品有多用心很多人都是有目共睹的。可惜遇上大角虫,很多粉丝都因为那些莫名其妙的大角虫宣传对漫画路转黑,纷纷批评漫画是“蓝吹叶黑的垃圾漫画”……然而工作室的大家都没有抱怨过,依旧是努力地为大家创作着全职漫画,各种小说里的细节都做得很好,虽然人设上有些争议,但因为是黑白漫画所以用一些夸张的设定其实也是为了增加辨识度……甚至在大角虫拖欠稿费挺长一段时间后,我们粉丝都看不下去提出想要公布这件事的时候他们还劝我们“算了,不要闹大”。可大角虫死性不改,依旧是拖着稿费一直不给。本来全职漫画版因为宣传问题搞得粉丝少热度较低,工作室一直招不到足够的人手,更新就很慢,能获得的收益也很低,大角虫还恶意拖欠……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恶劣的漫画平台。
只希望之后大角虫完了能让漫画换个靠谱的平台继续在勇者们手中画下去,拖欠的也补还给他们。

全职高手漫画主页(非官fang):

作为粉丝我再也不忍了。。。让我来细数全职高手漫画的艰苦历程。。

在很久之前大角虫花了大价钱把全职高手漫画的独家版权买了下来。。看清楚!独家!
这也是为什么没人能管漫画只有他们能
好玩的来了,当年大角虫官博管理者,发了一系列表情包其中只有叶修的表情包是。。我把叶修举了起来扔到地上并且踩在脚底。。被粉丝称作踩叶事件。。那么就很奇怪了为什么这样的laji官方我们还要支持漫画?一方面因为是全职另一方面就是创作全职高手漫画的团队常盘勇者。。

这就要说到第二件事了,大角虫已经拖了很多家漫画团队作者的稿费。。图里的还只是不完全统计就到了200万,据小道消息。他们还拖了常盘勇者一年的稿费和版税。。估算下起码有几十万!

作为粉丝我很无奈因为版权是他们的,他们的种种行为,不尊重作者,拉低自家漫画风评。。。这样的平台我只想说。。你可以再见了!

我们将不再支持这个无良平台,我们支持的是全职和作者!

ps.说出来轻松多了


评论

热度(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