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魔鬼鸭

他的梦里有漫天星辰,醒来却发现只是乌云蔽日

【胜出】爆豪胜己最不想让人知道的事

*婚后同居设定

*同居但是没有肉,dbp是我耍流氓

*只看到第二季,还没钱开会员,如果后期设定有变化的话欢迎指正!

*脑洞清奇过于沙雕,ooc,非常短 

如果都能接受那我们往下看!

1.

绿谷出久在当上职业英雄两年之后结婚了

对象也是一位职英,当时各路媒体一通瞎几把猜,轰焦冻丽日御茶子甚至常暗和欧尔麦特等等和绿谷关系比较好的职英都被猜了个遍,出现在各路小报上。

后来绿谷本人看不下去,自己出来解释

“……是小胜啊”

2.

谁也没整明白为什么绿谷放着一堆精英不看非得和一个脾气臭到不行的爆豪胜己过到一起去,觉得两个人一定过不长

但是结婚两年之后两个人的日子还是非常甜蜜,绿谷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还特别开心的和大家分享快(gou )乐(liang )

“你们不要看小胜在外面这么凶,在家里其实他特别温柔,家务都是他在做,他甚至连袜子都不让我洗”

当然回家就被看到这段采访的爆豪凶了一顿

“还不是因为你笨手笨脚什么都不会做啊臭久!”

3.

“小胜可真是口是心非…”

吃完饭的绿久瘫在沙发上看着爆豪忙来忙去,洗了澡拖了地还把他的衣服袜子都拿去洗,看上去实在是让他不好意思。刚想进洗手间去帮着一起洗衣服,就被爆豪一把推了出来

“不要进来碍事啊臭久!”

4.

绿谷对这件事很在意

仔细想想他们在一起这么久了,爆豪一直不让他去洗衣服

准确来说是洗袜子

虽然他不觉得爆豪是那种会偷偷藏私房钱或者是家里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的人,但是还是十分在意啊

难不成他是个足控?

想想小胜对着他的原味袜子痴汉的样子…

噫好se情!

还是今晚就问个清楚比较好!

5.

等到爆豪忙活完之后绿谷已经铺好床在床上等他了

一盏床头灯,一个给你暖被窝的人,那人脸上还欲言又止含羞带怯…

这场景好几把带劲!

“那个,小胜…”

“干嘛”

“有件事我在意很久了,一直想问问你…”

“你是抖m为什么不跟我说,还非要和袜子过不去?”

啥????

6.

“哪个混蛋跟你说我是抖m的啊!!老子宰了他!!”

绿谷赶紧摁住躁动的爆豪“不不不你冷静一点…我就是好奇为什么你那么执着于袜子…”

爆豪胜己的脸色十分难看,过了一会他才小声嘀咕

“…因为袜子的味道不好闻”

绿谷瞬间觉得他被忽悠了,哪有袜子的味道会好闻,这个借口太敷衍了!

爆豪看他这个样子就烦躁的抓了抓头发,翻身用被子把自己蒙起来

“我就知道你这臭久肯定不会信!你自己想想我的个性是什么!”

7.

小胜的个性不就是通过汗腺分泌的汗液里有硝酸甘油一类的物质引起的爆炸吗

等等

汗液,硝酸甘油,爆炸,爆炸次数

绿谷突然就明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胜你瞒着这个干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就是汗脚吗我又不嫌弃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

等绿谷笑够了,爆豪才把头从被子里钻出来,还不忘恶狠狠的凶他一通

“臭久你笑什么!还不是为了你好!”

又过了一会,才又凑过去,小声在他耳朵边嘀咕

“你可不准告诉别人啊,不然我揍你!”

FIN 

最后补充一下,这个魔鬼一样的脑洞是怎么回事

如果小胜的硝酸甘油是来自汗液的话,那么按小胜那个动不动就可以爆炸的量来说,他的汗腺也很发达,出汗也会很多,于是…嗯

至于袜子,你们想一下,汗味jio味和火药味混在一起……好嗨哟

我是帅气的魔鬼,你们不要打我!

评论(10)

热度(96)